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6 13:45

阴功~~冻SI我~~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4-6 13:46 编辑

部翻大学城噶车13:15五到就开走左···明明话13:25噶嘛···
走得甘快有宝咩··又唔等埋我···
下班车要等到三点先有了····
衣家一个人系马路度···又冻又无人理···好阴功···仲要等个几钟····
真系想翻屋企上网···
顶你部烂鬼车···翻到大学城都天黑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6 13:47

。。。上次去天河客运站坐车都系甘,,迟佐6分钟结果要等成粒钟。。。
不过LZ。。貌似很热。。。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6 13:48

恭喜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6 13:50

架车提早半个钟走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6 13:51

我在珠海,下雨兼降温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6 13:52

oh no,可怜的孩子。。。

蓝星草 发表于 2009-4-6 13:53

其实今日都系嘅冷吓噶!

一缕清风 发表于 2009-4-6 13:53

阴功啰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9-4-6 13:54

特登入来恭喜LZ~~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6 13:58

9# 多啦D梦
就你最损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6 14:47

又下雨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6 14:49

刚看到个美眉,搭讪想拍张照,失败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6 15:10

可怜~~~

Ike 发表于 2009-4-6 17:23

恭喜晒。。

龙葵 发表于 2009-4-6 21:47

我有份工~个名叫阴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阴功~~冻SI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