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6 14:01

我返来了!!

返屋企过清明
哇,D祖坟超多杂草
今年好落力去清除D杂草
希望祖上保佑桃花朵朵开~~
嘻嘻,上面果句系偷若MM既
几好彩下,岩拜完山,先落雨
真系几好风水!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6 14:02

沙发自用!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6 14:05

不知有没bd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14:06

真好,我居然无分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6 14:09

4# 冯家老二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14:10

路过
马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14: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得67分,米逼我扣晒你嘅~~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6 14:16

8# 马家老二
加分!!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4-6 14:18

9# donger623
山寨的,我不知道他是谁!
娘的,又被业尚打劫我100亿~~穷啊我

蓝星草 发表于 2009-4-6 14:18

路过
马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6 14: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马家老二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6 14:29

晕死,ID都有山寨,真强大!!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6 15:17

7# 冯家老二 支持你更做~~~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6 15:18

12# donger623 这几天,后院好多山寨啊~~

Issac 发表于 2009-4-6 16:10

好多,估计,都是赶在清明的时候才能出来。。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6 16:26

清明时节D游魂野鬼!!!

轻水惜塞 发表于 2009-4-6 16:30

日青日青 发表于 2009-4-6 16:31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6 16:39

好彩我ID5出名,无山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返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