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15

60# kyof8547
吃饭就可以了!过来请么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6 20:15

58# hidefish
那我们幽会吧~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6 2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15

白痴鱼等了那么多年红杏,有所成果没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6 20:16

幽会听起来比较有味道~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17

吃饭更有味道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6 20:17

白痴鱼等了那么多年红杏,有所成果没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等到一堆猫屎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6 20:18

我千年不回一次学校的~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19

66# littleonelittle
我笑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20

67# kyof8547
那刚好给你机会来看看学校!不用太感激我!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6 20:20

我千年不回一次学校的~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6 2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吃饭幽会不用回学校的~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6 20:20

66# littleonelittle
我笑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联想到什么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21

我太邪恶了!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6 20:22

幽会一般都在哪些地方呢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6 20:23

女生最中意屈银纸、比萨客、一级棒等地方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23

高级餐厅吃饭!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6 20:25

嗰D地方嘀野都五好食D~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27

甘边个地方既野好食哇?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6 20:27

心心 加我分咯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6 20:29

农庄入边D先好味道~

hidefish 发表于 2009-4-6 20:32

边度既农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派分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