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n 发表于 2009-4-6 19:58

垃圾校園網

就玩個小qq遊戲 玩一局掉一次 tmd 校園網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4-6 19:59

校园网平均网速是2.5K/s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6 20:02

1# ronan 可怜的娃~~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6 20:29

近来看到不少骂校园网的
可怜的娃们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6 21:17

其实玩QQ游戏一点都不卡,只是你没设置代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6 21:17

唔识得既可以PM我,我可以教你!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6 21:17

校园网帮你戒游戏

我想色你哇 发表于 2009-4-6 21:28

我日。。上网都上唔到。。冇请游戏了。。。

ronan 发表于 2009-4-6 21:31

6# 十指紧扣
請問怎么設置代理?謝謝了,被弄得鬱悶死了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38

6# 十指紧扣
請問怎么設置代理?謝謝了,被弄得鬱悶死了
ronan 发表于 2009-4-6 2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想上传一个自动设置代理的软件给你,可惜回帖不支持RAR附件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6 21:54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292093-1-1.html

LZ看这张帖吧,我刚发的

ronan 发表于 2009-4-7 00:12

11# 风中飞扬的枫叶 深表感謝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垃圾校園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