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01:57

召集天下各路英雄

其实,我是召集【大儒侠史艳文】的电视迷。首先让我自我介绍,我是真假仙,红莲教教主,白黑两道我都混。 后面的请列队
    再说说我此次的目的吧,博同情分,怎么博取呢?那就要看看电视迷的你们啦,收集分数200我就打算把闽南语的 【大儒侠史艳文】上传到校园网FTP上去。
其实我都知道我这样博分数的方式很邪恶,但有一句话不是说到“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其实下载这驹布袋戏的时候,我是求人家帮我下的,当时要看人家脸色做人的

lyling 发表于 2009-4-7 02:04

好野就应该分享,帮顶先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02:08

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4-7 13:21 编辑

等分一到,我会分享的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02:08

其实,已经卑好多人KP过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4-7 02:09

3# 十指紧扣

上真人高清无码正面PP包加爆你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02:11

分数够了我再爆,“不做没把握的事,让别人说去吧。”。。。。。。这个名言是我说的

lyling 发表于 2009-4-7 02:13

泡别人的妞,让别人无妞可泡!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走投无路!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02:15

本帖最后由 十指紧扣 于 2009-4-7 16:46 编辑

暂时收到48分继续等待

lyling 发表于 2009-4-7 02:16

自爆PP至少300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02:19

额,人丑,我怕收唔到分反而被人扣分,会吓死人噶!

lyling 发表于 2009-4-7 02:22

爆吧,我包了+100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02:27

爆了要是能有一个太阳那还算值得,额,我在做梦

lyling 发表于 2009-4-7 02:36

我个签名图,我顶,唔搞,天日先搞~~~


晚安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02:38

晚安,不知不觉我已经排名第五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10:32

哇哇,第四了,第三还遥远吗?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7 11:06

没用校园网,不清楚FTP..
上PP的话,还是会围观一下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11:08

被人围观的感觉不自在,还是围观别人好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7 13:12

英雄扣分帖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3:17

去迅雷到看了下~~~晕倒,down一个就要200几M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3:18

10# 十指紧扣 上PP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召集天下各路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