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7 08:05

阿桑走了…………

RT,昨天看到消息的时候,忽然觉得唱那沧桑歌曲的人就这么走了

再也听不到《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

现在听来,竟然是留作纪念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7 08:30

一大早手机上网看到这条消息,我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一直都没特别喜欢哪个歌手,只是觉得歌好听就行,但是阿桑…悲痛。

Tai 发表于 2009-4-7 08:45

一直很安静

C-47 发表于 2009-4-7 08:52

虽然唔知系乜水,不过都希望佢一路走好

Y—Y 发表于 2009-4-7 12:16

寂寞在唱歌

kyd 发表于 2009-4-7 12:42

今朝晕尼钟情有讲 仲连播咗n首……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7 13:08

刚刚在听,一直很安静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7 13:10

以前Q名改过“一直很安静”

Kation 发表于 2009-4-7 13:12

在听叶子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7 13:14

为什么叫阿桑,因为歌声有沧桑的感觉

小Fisher 发表于 2009-4-7 18:05

默哀!

天祭 发表于 2009-4-7 19:18

叶子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4-7 19:36

之前很喜欢她…默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