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7 08:05
阿桑走了…………
RT,昨天看到消息的时候,忽然觉得唱那沧桑歌曲的人就这么走了
再也听不到《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
现在听来,竟然是留作纪念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7 08:30
一大早手机上网看到这条消息,我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一直都没特别喜欢哪个歌手,只是觉得歌好听就行,但是阿桑…悲痛。
Tai
发表于 2009-4-7 08:45
一直很安静
C-47
发表于 2009-4-7 08:52
虽然唔知系乜水,不过都希望佢一路走好
Y—Y
发表于 2009-4-7 12:16
寂寞在唱歌
kyd
发表于 2009-4-7 12:42
今朝晕尼钟情有讲 仲连播咗n首……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7 13:08
刚刚在听,一直很安静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7 13:10
以前Q名改过“一直很安静”
Kation
发表于 2009-4-7 13:12
在听叶子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7 13:14
为什么叫阿桑,因为歌声有沧桑的感觉
小Fisher
发表于 2009-4-7 18:05
默哀!
天祭
发表于 2009-4-7 19:18
叶子
linglingly
发表于 2009-4-7 19:36
之前很喜欢她…默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