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7 12:02

我也是魔术大师……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9159/v.swf

roro911 发表于 2009-4-7 12:05

好白痴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4-7 12:13

zhangsj 发表于 2009-4-7 12:14

咁都想到!!

kyd 发表于 2009-4-7 12:39

funny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2:43

嗯,不错~~~~

Y—Y 发表于 2009-4-7 12:45

lexus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7 12:45

那尼?!

蓝星草 发表于 2009-4-7 12:45

好BC!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12:49

搞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7 12:54

瓶仔什么时候去玩下,我去拍下来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7 13:04

瓶仔什么时候去玩下,我去拍下来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7 12: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晚我去开电梯看看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7 13:10

可以把豆变走吗?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7 13:12

14# 休闲小虾米
可以把豆漏走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7 13:12

14# 休闲小虾米
你去把飞机变走

(-.-)游謉 发表于 2009-4-7 13:26

與LZ的本性非常相符合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7 13:31

16# 漂流瓶
我再讲多次~系火箭!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7 14:16

楼主你赔我眼泪和笑声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7 14:53

多国媒体宣称,朝鲜发射火箭高失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是魔术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