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4-7 13:30

出太阳了哇

阳光透过窗户,仿佛让人忘了上午的疲惫。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4-7 13:32

睡眠不足哇!016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7 13:32

啧啧,BC偷懒。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3:33

稍稍感觉阳关的存在~~~~无太阳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4-7 13:33

啧啧,12点到2点是法定休息时间!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13:34

阳光总在风雨后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3:36

6# 十指紧扣 呵呵~~~那不就是好心情呢~~~~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4-7 13:36

啧啧,手机没什么电,要撑到傍晚,还是匿了好了!

Tai 发表于 2009-4-7 13:37

啧啧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13:38

看到阳光,心情好好!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13:41

7# 司机弟弟

你今日还能评0分心情好是不行了    放心   你向我求婚 我会答应的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4-7 13:46

窗外有帅哥么

miming 发表于 2009-4-7 13:46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4071200a4f56f492559035d.gif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13:47

好多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13:49

楼主加分!

甜橙 发表于 2009-4-7 14:00

久违的阳光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7 14:14

有阳光真好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7 14:18

太阳是我呼唤出来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4-7 14:19

太阳是我呼唤出来的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7 14: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顺便帮我把火星也唤来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7 14:29


好,顺便帮我把火星也唤来
miming 发表于 2009-4-7 14: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还真把我当成神仙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太阳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