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太阳了哇
阳光透过窗户,仿佛让人忘了上午的疲惫。 睡眠不足哇!016 啧啧,BC偷懒。 稍稍感觉阳关的存在~~~~无太阳呢~~ 啧啧,12点到2点是法定休息时间! 阳光总在风雨后 6# 十指紧扣 呵呵~~~那不就是好心情呢~~~~ 啧啧,手机没什么电,要撑到傍晚,还是匿了好了! 啧啧 看到阳光,心情好好! 7# 司机弟弟你今日还能评0分心情好是不行了 放心 你向我求婚 我会答应的 窗外有帅哥么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4071200a4f56f492559035d.gif 好多 楼主加分! 久违的阳光 有阳光真好 太阳是我呼唤出来的 太阳是我呼唤出来的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7 14: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顺便帮我把火星也唤来
好,顺便帮我把火星也唤来
miming 发表于 2009-4-7 14: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还真把我当成神仙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