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jun 发表于 2009-4-7 14:46

由案说法

有没有同学知道吴凡老师的电话

Samwen 发表于 2009-4-7 14:48

有的。 想干嘛~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15:33

忘记号码了,其实要来也是没用,你要请假直接去跟她请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9-4-7 19:06

有的想 干 吗?

老兄 发表于 2009-4-7 19:24

这个老师很好说话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7 21:20

什么案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4-7 22:09

课表那里不是可以查到的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由案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