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15:55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啊桑,已经离开了我们,她走的那么快,感觉这个世界真的有太多的无奈,我在听者啊桑的歌曲,感触很深,感觉到我不能再虚度,我要奋斗,为自己的目标奋斗,要做到无憾!
小李老母飞刀
发表于 2009-4-7 15:57
阿桑一路走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16:19
阿桑一路走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