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n 发表于 2009-4-7 19:29

开骂校园网

怎个烂字了得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4-7 19:32

imcx 发表于 2009-4-7 19:33

支持支持,罢网罢网

猪爬树 发表于 2009-4-7 19:36

算上我一个…………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19:37

其实 外校很多校园网更差,我们学校的只是上学期太好了,吸引了一群人报装(我也很讨厌校园网,竟然玩不了网游,郁闷的要死)

≮华★仔≯ 发表于 2009-4-7 19:47

可以网游吧..暂时...起码我班的十多个DNF...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9-4-7 19:50

保留意见。
对上学期的速度非常向往。
但现在只能YY了~

roro911 发表于 2009-4-7 20:13

很久没上,浪费了几个月的网费-----罪过

lhxchchwen 发表于 2009-4-7 20:22

可以退钱吗?我想拉会AD,真的卡到不行了!别说网游,就网页都只能上百度,找资料都是问题!还我钱来!!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7 21:18

想想它的好

邪433 发表于 2009-4-7 22:29

骂了还是一样

猫咪 发表于 2009-4-7 22:32

支持支持,罢网罢网
imcx 发表于 2009-4-7 19: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罢饭还容易一点……

卡卡宁 发表于 2009-4-7 23:04

刚开学的时候还可以,现在就。。。。。。。
“上线用户数量限制”把我T下网。。。。。。。
不是一般的过分,早知道去交88一个月的AD用好了,网游更加不用看,服务器都接不上

穆赫兰道 发表于 2009-4-8 00:05

ma de hao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骂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