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骂校园网
怎个烂字了得 支持支持,罢网罢网 算上我一个………… 其实 外校很多校园网更差,我们学校的只是上学期太好了,吸引了一群人报装(我也很讨厌校园网,竟然玩不了网游,郁闷的要死) 可以网游吧..暂时...起码我班的十多个DNF... 保留意见。对上学期的速度非常向往。
但现在只能YY了~ 很久没上,浪费了几个月的网费-----罪过 可以退钱吗?我想拉会AD,真的卡到不行了!别说网游,就网页都只能上百度,找资料都是问题!还我钱来!! 想想它的好 骂了还是一样 支持支持,罢网罢网
imcx 发表于 2009-4-7 19: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罢饭还容易一点…… 刚开学的时候还可以,现在就。。。。。。。
“上线用户数量限制”把我T下网。。。。。。。
不是一般的过分,早知道去交88一个月的AD用好了,网游更加不用看,服务器都接不上 ma de hao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