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7 19:41

我建议封佢IP!!!!

RT   封IP而不是ID,这样不就行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4-7 19:42

楼主有没基本的网络常识?

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7 19:43

听说封IP地址可以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4-7 19:44

我不知道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7 19:53

听说可以虚拟IP..

Issac 发表于 2009-4-7 20:29

不如跟淘宝一样,搞个实名认证好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7 20:30

噢,谁?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0:55

有软件可以改IP的听说

(-.-)游謉 发表于 2009-4-7 20:59

啥事都不知道的人路過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4-7 21:00

话说,被我回过的贴,一般都不会再有人回的了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9-4-7 21:01

话说,被我回过的贴,一般都不会再有人回的了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4-7 2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一般的淫回了

admin 发表于 2009-4-7 21:07

对待无聊之人最有效的方法是当他透明,让他更无聊—_—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7 21:32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1:50

睇到果D人既贴5好回帖,等其沉!

keyo 发表于 2009-4-7 22:04

边个????

kids 发表于 2009-4-7 22:55

你可以修改学校的路由

♂华仔♀ 发表于 2009-4-8 13:09

看到不爽的贴,别回,就是对他最大的5视!

6251c76fc475d13 发表于 2009-4-8 13:11

LZ是CZ?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建议封佢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