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7 19:41
我建议封佢IP!!!!
RT 封IP而不是ID,这样不就行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4-7 19:42
楼主有没基本的网络常识?
大表哥
发表于 2009-4-7 19:43
听说封IP地址可以的。。。。。。。。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9-4-7 19:44
我不知道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7 19:53
听说可以虚拟IP..
Issac
发表于 2009-4-7 20:29
不如跟淘宝一样,搞个实名认证好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7 20:30
噢,谁?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0:55
有软件可以改IP的听说
(-.-)游謉
发表于 2009-4-7 20:59
啥事都不知道的人路過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4-7 21:00
话说,被我回过的贴,一般都不会再有人回的了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9-4-7 21:01
话说,被我回过的贴,一般都不会再有人回的了
吉亲史弗 发表于 2009-4-7 21: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一般的淫回了
admin
发表于 2009-4-7 21:07
对待无聊之人最有效的方法是当他透明,让他更无聊—_—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7 21:32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1:50
睇到果D人既贴5好回帖,等其沉!
keyo
发表于 2009-4-7 22:04
边个????
kids
发表于 2009-4-7 22:55
你可以修改学校的路由
♂华仔♀
发表于 2009-4-8 13:09
看到不爽的贴,别回,就是对他最大的5视!
6251c76fc475d13
发表于 2009-4-8 13:11
LZ是CZ?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