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他不会想不开吧。。。。
突然想起,貌似大学城的偷车贼被抓还蛮惨的。 群上看到了…但不是这个名字发的 20# 樱之旅
貌似经管有些专业是要考试的下个星期还是下下个星期。。。
我也不清楚呃。 19# Y—Y
好似咁既人无处不在啊。。。 22# 伤枫悲秋
可能大家都帮忙发了吧。。。 认识好几个朋友不是不见手机就是相机~~~
PS:其实我想讲~~~这个顺手牵羊的人不一定是学生~~~~很有可能是混进来的社会青年 在 我爱我家 看过. 好可怜哦,想死的心都有了 26# kenh993
我也觉得,因为经常看到一些小朋友或大叔出入的。。。 教训阿!!
依家D人既素质要提高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