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7 23:18

13# 卡卡宁

希望他不会想不开吧。。。。
突然想起,貌似大学城的偷车贼被抓还蛮惨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7 23:19

群上看到了…但不是这个名字发的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7 23:20

20# 樱之旅

貌似经管有些专业是要考试的下个星期还是下下个星期。。。
我也不清楚呃。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7 23:20

19# Y—Y

好似咁既人无处不在啊。。。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7 23:21

22# 伤枫悲秋

可能大家都帮忙发了吧。。。

kenh993 发表于 2009-4-7 23:26

认识好几个朋友不是不见手机就是相机~~~

PS:其实我想讲~~~这个顺手牵羊的人不一定是学生~~~~很有可能是混进来的社会青年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7 23:28

在 我爱我家 看过.

imcx 发表于 2009-4-7 23:31

好可怜哦,想死的心都有了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7 23:34

26# kenh993

我也觉得,因为经常看到一些小朋友或大叔出入的。。。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8 09:17

教训阿!!
依家D人既素质要提高拉!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拜托拜托~~~麻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