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点点,图书馆就可以变得安安静静
图书馆已经不像样了,这是大家今年在图书馆的感觉。1、电话经常响,最离谱的是一晚同一个人连续响几次。在书架旁边、座位上聊话。
麻烦进馆之前将电话调到静音或者震动。走远一点聊电话有益于大家。
2、大力的**子 凳子最好用搬的方式,看看地板,已经有很多**子的痕迹了。
这是两年前看不到的。走的时候顺手搬回去。
3、兴高采烈的讨论问题 麻烦控制一下自己的声音或者跑到谈话区聊
4、占座,特别是良久不来的就不要占啦。 借用一句“生人霸死地”
5、在座位上吃东西,还留下垃圾在地上发臭。 在座位上闻到地下 味道,比吃的还香,
还能吃得下吗? 世风日下啊。
我都遇到很多的。 发去PX有用点 很久不去圖書館了那裏是別人講電話的地方 我没有违反 占位。。。oh。。。我有,,可我去的很频繁,其实算很频繁,,,算不算欠揍啊。。。
吃东西,,,老娘发誓,我只有吃巧克力,而且每次都会擦干净,,, 好久无去图书馆了~~~~~ 最讨厌那些不自觉的人,老是在里面聊电话,还有就是不将手机调到振动档的! 而且现在连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也经常在那里聊天了,也不注意点!都不知道学校怎么搞的! 偶也很久没去图书馆,感觉那些是靠自觉的 而且现在连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也经常在那里聊天了,也不注意点!都不知道学校怎么搞的! 妈的在里面响那傻逼彩铃还当有趣
日 唉~ 一届一届地恶化 一半一半吧 6# 唔知叫乜鬼
很好,吃完会丢垃圾。可怜的七楼单座那里已经脏脏的。 当没人果阵我就会去图书馆 在图书馆一向都很自觉... 12# Jason4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