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ko1 发表于 2009-4-7 22:52

只要一点点,图书馆就可以变得安安静静

图书馆已经不像样了,这是大家今年在图书馆的感觉。
1、电话经常响,最离谱的是一晚同一个人连续响几次。在书架旁边、座位上聊话。                  
   麻烦进馆之前将电话调到静音或者震动。走远一点聊电话有益于大家。
2、大力的**子   凳子最好用搬的方式,看看地板,已经有很多**子的痕迹了。
    这是两年前看不到的。走的时候顺手搬回去。
3、兴高采烈的讨论问题      麻烦控制一下自己的声音或者跑到谈话区聊
4、占座,特别是良久不来的就不要占啦。   借用一句“生人霸死地”
5、在座位上吃东西,还留下垃圾在地上发臭。       在座位上闻到地下 味道,比吃的还香,
      还能吃得下吗?

kids 发表于 2009-4-7 22:53

世风日下啊。
我都遇到很多的。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7 22:55

发去PX有用点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7 22:55

很久不去圖書館了那裏是別人講電話的地方

邪433 发表于 2009-4-7 22:56

我没有违反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7 23:04

占位。。。oh。。。我有,,可我去的很频繁,其实算很频繁,,,算不算欠揍啊。。。
吃东西,,,老娘发誓,我只有吃巧克力,而且每次都会擦干净,,,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23:04

好久无去图书馆了~~~~~

gdut_A 发表于 2009-4-7 23:06

最讨厌那些不自觉的人,老是在里面聊电话,还有就是不将手机调到振动档的!

gdut_A 发表于 2009-4-7 23:07

而且现在连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也经常在那里聊天了,也不注意点!都不知道学校怎么搞的!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7 23:07

偶也很久没去图书馆,感觉那些是靠自觉的

gdut_A 发表于 2009-4-7 23:07

而且现在连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也经常在那里聊天了,也不注意点!都不知道学校怎么搞的!

Jason47 发表于 2009-4-7 23:12

妈的在里面响那傻逼彩铃还当有趣

tan8 发表于 2009-4-7 23:16

唉~ 一届一届地恶化

999er 发表于 2009-4-7 23:22

一半一半吧

ameko1 发表于 2009-4-7 23:27

6# 唔知叫乜鬼
很好,吃完会丢垃圾。可怜的七楼单座那里已经脏脏的。

kenh993 发表于 2009-4-7 23:28

当没人果阵我就会去图书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7 23:28

在图书馆一向都很自觉...

ameko1 发表于 2009-4-7 23:32

12# Jason4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只要一点点,图书馆就可以变得安安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