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謉 发表于 2009-4-7 23:29

记录这一刻

还有2分钟就11点半,我终于可以有一次系12点前睡觉了,丿

Shales 发表于 2009-4-7 23:30

同样有甘噶打算~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7 23:30

早投~~~~

拥吻 发表于 2009-4-7 23:30

甘早啊?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7 23:30

好眠无梦··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7 23:32

恭喜

(-.-)游謉 发表于 2009-4-7 23:32

电脑开咗两日都冇关过。。
下载Heroes第一季同第二季,一共13G。。。
准备下第三季,俾电脑休息下,今晚关机,丿

拥吻 发表于 2009-4-7 23:34

傻瓜

≮华★仔≯ 发表于 2009-4-7 23:36

诅咒LZ训吾着..要半夜起床ro虐boss..结果被小贝QJ!!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7 23:40

傻瓜
拥吻 发表于 2009-4-7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得同意你一次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3:41

我都有12点前训既打算!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3:43

大家晚安!
lz一齐训咯!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7 23:43

11# donger623
欠我五百亿了,快还

腊肠希 发表于 2009-4-7 23:46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3:47

今晚梦中还比你,你要出现先得! 13# 冯家老二

kirby174 发表于 2009-4-7 23:51

我给自己定的是现在坚决在一点前睡觉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7 23:54

今晚梦中还比你,你要出现先得!13# 冯家老二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今晚四点拖凳去窗口叫醒你入你梦~~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4-7 23:56

好梦啊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3:58

17# 冯家老二
杀左你!
真系训拉,晚安咯!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8 01:18

三点前睡觉我的目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记录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