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这一刻
还有2分钟就11点半,我终于可以有一次系12点前睡觉了,丿 同样有甘噶打算~ 早投~~~~ 甘早啊? 好眠无梦·· 恭喜 电脑开咗两日都冇关过。。下载Heroes第一季同第二季,一共13G。。。
准备下第三季,俾电脑休息下,今晚关机,丿 傻瓜 诅咒LZ训吾着..要半夜起床ro虐boss..结果被小贝QJ!! 傻瓜
拥吻 发表于 2009-4-7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难得同意你一次 我都有12点前训既打算! 大家晚安!
lz一齐训咯! 11# donger623
欠我五百亿了,快还 今晚梦中还比你,你要出现先得! 13# 冯家老二 我给自己定的是现在坚决在一点前睡觉 今晚梦中还比你,你要出现先得!13# 冯家老二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7 2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得,今晚四点拖凳去窗口叫醒你入你梦~~ 好梦啊 17# 冯家老二
杀左你!
真系训拉,晚安咯! 三点前睡觉我的目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