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10 20:50

有才啊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1:26

严重抗议20#不加分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0 21:28

22# 漂流瓶
说的是我么?
回去看看&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0 21:28

哦,原来真的是我……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1:35

哦,原来真的是我……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0 21: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的就是你,不用怀疑

kenlee 发表于 2009-4-10 22:09

樓主都就快離開西區喇,下哇?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2:26

26# kenlee
是啊,所以才如何感慨村长快回来探望我

(-.-)游謉 发表于 2009-4-10 22:28

点解呢张贴唔高亮。唔公平!

kenlee 发表于 2009-4-10 22:32

唉~
真感慨~
等到你走,我都未成功將我既華師MM介紹俾你......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2:33

点解呢张贴唔高亮。唔公平!
(-.-)游謉 发表于 2009-4-10 2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细声话你知,其实我是替你计算机学院的机友写的!所以你感动了?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4-10 23:26

深有体会~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4-10 23:26

深受毒害~

momobin 发表于 2009-4-11 00:03

工整!

一眼很帅 发表于 2009-4-11 12:01

西区广告佬,东区版呢?

vio 发表于 2009-4-11 13:07

大学城顶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西区生活版,我又玩,我又来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