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10 20:50
有才啊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1:26
严重抗议20#不加分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0 21:28
22# 漂流瓶
说的是我么?
回去看看&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0 21:28
哦,原来真的是我……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1:35
哦,原来真的是我……
小小MJ 发表于 2009-4-10 21: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的就是你,不用怀疑
kenlee
发表于 2009-4-10 22:09
樓主都就快離開西區喇,下哇?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2:26
26# kenlee
是啊,所以才如何感慨村长快回来探望我
(-.-)游謉
发表于 2009-4-10 22:28
点解呢张贴唔高亮。唔公平!
kenlee
发表于 2009-4-10 22:32
唉~
真感慨~
等到你走,我都未成功將我既華師MM介紹俾你......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4-10 22:33
点解呢张贴唔高亮。唔公平!
(-.-)游謉 发表于 2009-4-10 2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细声话你知,其实我是替你计算机学院的机友写的!所以你感动了?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4-10 23:26
深有体会~
吉穿春子
发表于 2009-4-10 23:26
深受毒害~
momobin
发表于 2009-4-11 00:03
工整!
一眼很帅
发表于 2009-4-11 12:01
西区广告佬,东区版呢?
vio
发表于 2009-4-11 13:07
大学城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