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4-10 22:52

泰哥..呼唤泰哥

见我帖,立刻加我qq或者短信我,商量具体时间&地点..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9-4-10 23:09

弱弱的路过,不能纯路过.所以有了这样一段话

gdut_A 发表于 2009-4-10 23:14

路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0 23:20

你们偷偷摸摸打算做什么?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10 23:21

咩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泰哥..呼唤泰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