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4-11 10:54
乜宜家仲未收档咩?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4-11 10:4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先开档..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9-4-11 10:55
刚吃饱早餐
J.Kidd
发表于 2009-4-11 11:08
免费的么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11 11:13
究竟花朵系已经毕业还是在校学生啊??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11 11:15
花朵系装嫩的老饼~
×××
发表于 2009-4-11 11:34
貌似龙洞之前都有过所谓的美食节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11 11:36
无去~~~~~~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1:42
刚刚回来~~的确很多东西吃。
ps.恰好吃了四饭嘅蛋挞,唔,不错,不错。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11 12:16
五得闲去吃~
~~飘~~
发表于 2009-4-11 12:23
我想问:具体有咩食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11 12:26
下午还有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2:29
都系D小食~~貌似牛肉丸一类的,饭堂摊位就还有包,玉米一类的。
听讲到下午四点。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4-11 12:30
去走左圈 好多靓女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11 12:33
东区有无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2:37
东区有无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11 1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咩东区有无?
gdut_A
发表于 2009-4-11 13:54
中午路过,无咩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