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 发表于 2009-4-11 10:54

乜宜家仲未收档咩?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4-11 10:48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e+先开档..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09-4-11 10:55

刚吃饱早餐

J.Kidd 发表于 2009-4-11 11:08

免费的么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11 11:13

究竟花朵系已经毕业还是在校学生啊??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11 11:15

花朵系装嫩的老饼~

××× 发表于 2009-4-11 11:34

貌似龙洞之前都有过所谓的美食节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11 11:36

无去~~~~~~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1:42

刚刚回来~~的确很多东西吃。

ps.恰好吃了四饭嘅蛋挞,唔,不错,不错。

kyof8547 发表于 2009-4-11 12:16

五得闲去吃~

~~飘~~ 发表于 2009-4-11 12:23

我想问:具体有咩食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11 12:26

下午还有无?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2:29

都系D小食~~貌似牛肉丸一类的,饭堂摊位就还有包,玉米一类的。
听讲到下午四点。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4-11 12:30

去走左圈 好多靓女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11 12:33

东区有无啊?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11 12:37

东区有无啊?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11 12: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咩东区有无?

gdut_A 发表于 2009-4-11 13:54

中午路过,无咩吸引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食节召集帖~~好多好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