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13:27

这次我不要钱了!!!二手耳机.声籁A18+诺基亚3250原装耳机....

本帖最后由 hugo624 于 2009-4-16 23:01 编辑

原本想低价出去,发帖一个礼拜都无人问津...........由于耳机放着不用实在浪费..现在不出钱,大家觉得自己有什么东西可以抵这副耳机的价就来和我交换吧,换点有用的东西也好

具体参数查看太平洋网,http://product.pconline.com.cn/earphone/somic/252659.html

(A18 自估价60左右..)
这本来是一款会震的耳机,震动功能由USB或七号电池供电,可是震动部分现在不会震了(厉害的同学也可自己研究究竟什么问题).其他一切正常!!!话筒和听筒完全正常不受影响,长时间戴耳朵没有痛感,音质不错,欢迎试听............
另还还有原装诺基亚3250耳机一个,不带线控,只有耳机.入耳式,3.5mm口径,适合普遍mp4/mp3接口,音质良好.
QQ:362476017   电话:15989082178   来砍吧..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13:27

自顶

陈已作 发表于 2009-4-13 13:28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16:53

没人要?????????????

暴走狂物 发表于 2009-4-13 17:40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18:01

楼上啊楼上..................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18:05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18:12

瞬间沉底...........................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18:34

无限顶....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18:47

临走再顶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22:41

回来再顶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23:40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3 23:42

置顶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4 00:16

快起来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4 00:50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4 08:01

不买也顶顶啊........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4 17:26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4 22:30

此贴常在....................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5 12:53

继续顶顶顶

hugo624 发表于 2009-4-15 20:34

再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次我不要钱了!!!二手耳机.声籁A18+诺基亚3250原装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