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16 21:21

二饭有个人帮他女朋友征生日祝福

在跟朋友吃夜宵的时候
有个师兄上来拿着一个本子和一堆的笔找我们写祝福
说是他女朋友快要生日了
想给他个惊喜

翻了翻,还真不少哦
他女朋友真的幸福啊
我朋友都说他女朋友找到个好男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16 21:23

签名有无份去庆祝~~~~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4-16 21:26

好招好招,泡妞就应该想尽办法

gunner 发表于 2009-4-16 21:35

呵呵,不错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16 21:38

2# 司机弟弟
人地二人世界玩通宵,你插埋脚 入去点算啊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4-16 21:39

性福性福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4-16 22:00

这年代 肯为女人用心的男人少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16 22:02

5# 呆的别致 凑热闹~~~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16 22:06

8# 司机弟弟
你负责灯光AND摄影吗

gdut_A 发表于 2009-4-16 22:14

呵呵~~~~~不错!

阿me 发表于 2009-4-16 22:41

都是寒MM讲得实在

privity 发表于 2009-4-16 22:42

好幸福啊

Y—Y 发表于 2009-4-17 00:09

好男人,不用这样的吧,肤浅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17 09:28

这年代 肯为女人用心的男人少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4-16 22: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年代 肯为男人用脑的女人多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17 09:51

学生时代的浪漫
有点怀念

可惜,我从来没做过这样的事情

不知道是遗憾还是别的什么

weety 发表于 2009-5-4 16:39




这年代 肯为男人用脑的女人多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17 09: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咔咔~~~~这年代。。。敏感的男人多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4 18:30

幸福啊  浪漫啊 
可惜不能当饭吃

Ike 发表于 2009-5-4 18:44

。。。旧贴。。。。

Ike 发表于 2009-5-4 18:44

幸福啊  浪漫啊 
可惜不能当饭吃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5-4 18: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眼镜。。。

Ike 发表于 2009-5-4 18:45

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二饭有个人帮他女朋友征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