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帮顶..........
帮被无语的人鸽子的人顶
强势,顶帖,互相搭抬,你不要我的机子多的是人要,
我这机子就是我表哥,表弟,表姐,表妹的,绝对行货机,可以去验了
我正好今天在天河区有事,可以来看机了,我正好今天在海珠区表哥家,正好可以看机了
哈哈,我只是真的正好研究一下关于二手手机和营销学市场实行营销的课题
声明我并没有说你的手机不行,或者你是骗子,
楼上................
本帖最后由 小平31 于 2009-4-20 21:05 编辑
强势,顶帖,互相搭抬,你不要我的机子多的是人要,
我这机子就是我表哥,表弟,表姐,表妹的,绝对行货机,可以去验了
我正好今天在天河区有事,可以来看机了,我正好今天在海珠区表哥家,正好可以看机了
...
designsky 发表于 2009-4-20 19: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脾气比我好很多 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 以前的事情一笔勾销..............
也谢谢你给我顶贴..........
如果不是山寨那现在的手机价格肯定高很多 我们要多谢山寨啊
来一个兄弟帮我顶啊
我来了顶顶
呵呵,帮顶!
谢谢楼上两位兄弟啊
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
谢谢你帮顶了
还出吗? Q419906914
小平生气了
8新,鉴定完毕~
价格虚高了点。。。
呢个价肯定好难卖咯~
帮顶好了~!
有兴趣 不过 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