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09-4-20 14:49

小平31 发表于 2009-4-20 15:42

谢谢帮顶..........

chenray 发表于 2009-4-20 15:46

帮被无语的人鸽子的人顶

designsky 发表于 2009-4-20 19:14

强势,顶帖,互相搭抬,你不要我的机子多的是人要,
我这机子就是我表哥,表弟,表姐,表妹的,绝对行货机,可以去验了
我正好今天在天河区有事,可以来看机了,我正好今天在海珠区表哥家,正好可以看机了

哈哈,我只是真的正好研究一下关于二手手机和营销学市场实行营销的课题
声明我并没有说你的手机不行,或者你是骗子,

小红包 发表于 2009-4-20 19:24

小平31 发表于 2009-4-20 20:48

楼上................

小平31 发表于 2009-4-20 21:03

本帖最后由 小平31 于 2009-4-20 21:05 编辑

强势,顶帖,互相搭抬,你不要我的机子多的是人要,
我这机子就是我表哥,表弟,表姐,表妹的,绝对行货机,可以去验了
我正好今天在天河区有事,可以来看机了,我正好今天在海珠区表哥家,正好可以看机了

...
designsky 发表于 2009-4-20 19: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脾气比我好很多         我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    以前的事情一笔勾销..............
也谢谢你给我顶贴..........

小平31 发表于 2009-4-20 21:30

如果不是山寨那现在的手机价格肯定高很多   我们要多谢山寨啊

小平31 发表于 2009-4-20 22:40

来一个兄弟帮我顶啊

shenhua 发表于 2009-4-20 22:56

我来了顶顶

jufeng1108 发表于 2009-4-20 23:02

呵呵,帮顶!

小平31 发表于 2009-4-20 23:03

谢谢楼上两位兄弟啊

雾渊 发表于 2009-4-21 21:25

ddddddddddddd

雾渊 发表于 2009-4-21 21:26

dddddddddddddd

小平31 发表于 2009-4-21 22:37

谢谢你帮顶了

jasonwade 发表于 2010-2-16 16:30

还出吗? Q419906914

cjlwxh 发表于 2010-2-16 17:24

小平生气了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2-16 18:40

8新,鉴定完毕~
价格虚高了点。。。

7/night 发表于 2010-2-16 19:16

呢个价肯定好难卖咯~
帮顶好了~!

mrsoandso 发表于 2010-2-16 22:05

有兴趣 不过    价格==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出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