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4-20 09:02
FY
我没有六尺高
发表于 2009-4-21 00:34
我老咯····唉····
mosquito
发表于 2009-4-21 00:37
我还很年轻啊
sunshinehua
发表于 2009-4-21 08:47
20、有一个经常逛的论坛。
老了啊 我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21 08:48
这个,其实应该算不得数的吧
寂寞
发表于 2009-4-21 09:43
老不老在心态上面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4-21 10:53
我只有4项符合
Issac
发表于 2009-4-21 11:18
几乎都中~~
米鸣
发表于 2009-4-21 11:39
老火星LZ
cngmdyq
发表于 2009-4-25 23:25
哎看完之后发现自己老了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5 23:41
原来俺老鸟。
青-
发表于 2009-4-26 00:17
我老了、、
朱毅
发表于 2009-4-26 00:36
我也老了些许。
不再急于求成,知道低调和慢慢地耗实力,才是最终的取胜的秘诀。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26 01:08
很多年前就老了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4-26 01:37
1.2.3.6.8.9.11.15.19.20基本符合
(-.-)游謉
发表于 2009-4-26 01:51
原来我还没老,中了50%而已
lqxlqx2006
发表于 2009-4-26 01:58
原来我还没老,中了50%而已
(-.-)游謉 发表于 2009-4-26 0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老了一半也叫老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4-26 02:20
20、有一个经常逛的论坛。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老了
pigalien
发表于 2009-4-26 02:59
好无聊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