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4-24 23:08

好梗啊

龙葵 发表于 2009-4-24 23:08

本帖最后由 龙葵 于 2009-4-24 23:10 编辑

好厉害啊,蕉蕉 。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4-24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3分钟画左9个~

不过没乜特别咯~哈哈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3:10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4242244e0d3fd719119a69d.jpg
点解冇人赞我噶

龙葵 发表于 2009-4-24 23:11

43# 小猪feng
我好欣赏你噶露点SR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3:13

43# 小猪feng
我好欣赏你噶露点SR
龙葵 发表于 2009-4-24 23: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我画咗出来就觉得好恶心噶

米鸣 发表于 2009-4-24 23:14

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积分少的人帖子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这样就没人说我帖子数太少啦

龙葵 发表于 2009-4-24 23:16


点解我画咗出来就觉得好恶心噶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3: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娃,你能把真实传达出来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3:17

47# 龙葵
也是 这是SR本身的问题

唉~~~

龙葵 发表于 2009-4-24 23:17

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积分少的人帖子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这样就没人说我帖子数太少啦 ...
米鸣 发表于 2009-4-24 23: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啧啧啧··有财主在SAI命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24 23:18

玩玩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9-4-24 23:21

出现让46楼自卑一下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4-24 23:29

肥肠版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24 23:29

]
........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4-24 23:35

..........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3:41

楼上噶好似啊边个

米鸣 发表于 2009-4-24 23:42

49# 龙葵
督导巡抚大人,可以纠正您么 是SHAI,不是SAI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3:46

56# 米鸣
晒命miming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4-24 23:47

最近天气不好,要多晒晒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9-4-24 23:57

猪头疯版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24 23:57

BCOOOOOOOOOO出现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画画画~~~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