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厉害啊,蕉蕉 。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4-24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3分钟画左9个~
不过没乜特别咯~哈哈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0904242244e0d3fd719119a69d.jpg
点解冇人赞我噶 43# 小猪feng
我好欣赏你噶露点SR 43# 小猪feng
我好欣赏你噶露点SR
龙葵 发表于 2009-4-24 23: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点解我画咗出来就觉得好恶心噶 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积分少的人帖子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这样就没人说我帖子数太少啦
点解我画咗出来就觉得好恶心噶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4-24 23: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娃,你能把真实传达出来已经是很了不起的了 47# 龙葵
也是 这是SR本身的问题
唉~~~ 我也是每天看贴无数,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很多比我积分少的人帖子数都比我多,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lz把贴子顶上去
这样就没人说我帖子数太少啦 ...
米鸣 发表于 2009-4-24 23: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啧啧啧··有财主在SAI命 玩玩
出现让46楼自卑一下 肥肠版 ]
........ .......... 楼上噶好似啊边个 49# 龙葵
督导巡抚大人,可以纠正您么 是SHAI,不是SAI 56# 米鸣
晒命miming 最近天气不好,要多晒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