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发表于 2009-4-25 22:41

突然想起

我记得以前有个ID叫Hisoka的,画画很厉害的,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晴晴 发表于 2009-4-25 22:43

对这个ID有印象

toyota87 发表于 2009-4-25 22:43

没印象

Issac 发表于 2009-4-25 22:43

睛MM也知道啊,貌似好老的人物了~~不过,我觉得应该跟我是同一年级的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4-25 22:46

画画......oh~ no!

Issac 发表于 2009-4-25 22:48

5# 傻猪0m0
是你的MJ么?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4-25 22:48

我只有本尊一个

Issac 发表于 2009-4-25 22:49

7# 傻猪0m0

什么时候换张笑得很白痴的樱木啊。。。老是这张

双手叉腰大笑之类的

00:00 发表于 2009-4-25 22:49

画人体画么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4-25 22:50

8# Issac

我不打算换了   

   这张我很喜欢 打算一直都用这头像和签名了

Issac 发表于 2009-4-25 22:53

10# 傻猪0m0

貌似没出续集哦,,,很好看的说

傻猪0m0 发表于 2009-4-25 22:55

11# Issac

续集已经有了很久了   灌篮高手的原版粤语高清我还一直保存在电脑里呢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4-25 23:06

我想变成那只小猫。。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5 23:42

你想干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突然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