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4-25 23:20

话说,今天在西区车站.........

系度等车,等了很久也不见
然后呢,听见一把似曾相识的声音,转过面,看到一个极度似小仙背影的MM
大叫了一声:小仙
距没反应,继续走。于是我行上前,再叫了一声小仙,她转过面,原来......................我认错人了


PS:声音真的很像小仙的,也是高高瘦瘦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4-25 23:20

坐下沙发,今天行了很多路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25 23:21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4-25 23:22

错了,那句话是我说:噢,吾好意思,认错人了
当时那女生很愕然

青- 发表于 2009-4-26 00:20

我都試過認錯人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9-4-26 01:22

pigalien 发表于 2009-4-26 02:49

同人搭讪的另一种方法~~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26 08:20

背影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6 08:38

....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4-26 09:18

HI睛睛~~

后院工大 发表于 2009-4-26 09:28

下次见到到高高瘦瘦的美女我也上去拍下肩膀,叫声“亲爱的小仙”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09-4-26 09:41

7# pigalien
同感~~
LZ高手啊

kyd 发表于 2009-4-26 09:45

话说,那个不是我…………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6 09:46

通常出街唔带眼镜,见到很多人都好似识得,但是无勇气去叫~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10

搭讪那女的

追你十二条街 发表于 2009-4-26 10:36

下次见到到高高瘦瘦的美女我也上去拍下肩膀,叫声“亲爱的小仙”
后院工大 发表于 2009-4-26 09: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今天在西区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