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今天在西区车站.........
系度等车,等了很久也不见然后呢,听见一把似曾相识的声音,转过面,看到一个极度似小仙背影的MM
大叫了一声:小仙
距没反应,继续走。于是我行上前,再叫了一声小仙,她转过面,原来......................我认错人了
PS:声音真的很像小仙的,也是高高瘦瘦的 坐下沙发,今天行了很多路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 错了,那句话是我说:噢,吾好意思,认错人了
当时那女生很愕然 我都試過認錯人 哦 同人搭讪的另一种方法~~ 背影 .... HI睛睛~~ 下次见到到高高瘦瘦的美女我也上去拍下肩膀,叫声“亲爱的小仙” 7# pigalien
同感~~
LZ高手啊 话说,那个不是我………… 通常出街唔带眼镜,见到很多人都好似识得,但是无勇气去叫~ 搭讪那女的 下次见到到高高瘦瘦的美女我也上去拍下肩膀,叫声“亲爱的小仙”
后院工大 发表于 2009-4-26 09: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