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12
874高校联盟的车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4-26 10:25 编辑
上次来珠海搞错时间,害得我在冷风细雨中等了两个小时的车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05.gif
这次来珠海,居然说只有3个人,不发车了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死高校联盟,你玩野都不用玩到老子头上来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6 10:18
还好一直不坐包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18
忘了自沙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22
找不到874的表情
小诺
发表于 2009-4-26 10:24
这个~~~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25
谢了
小诺
发表于 2009-4-26 10:31
不用~~~~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26 10:31
坐车去客运站,有保障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6 10:35
包车方便!!!
≮华★仔≯
发表于 2009-4-26 10:49
天河吧...反正一样搭..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59
出去解决温饱问题
到车站搭车算了,麻烦事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4-26 11:08
原来师弟都系珠海既。。。
我地D老饼一般都唔坐高校联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26 11:11
邪433
发表于 2009-4-26 11:50
坐过一次咁大把
jean1
发表于 2009-4-26 12:00
经常 坐去心震的路过,到目前为止未比忽悠过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26 12:11
去客运站搭,多一番经历
假猫
发表于 2009-4-26 12:21
非常正常,人家可不是正规运营单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