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12

874高校联盟的车

本帖最后由 呆的别致 于 2009-4-26 10:25 编辑

上次来珠海搞错时间,害得我在冷风细雨中等了两个小时的车https://www.gdutbbs.com/images/smilies/default/em005.gif
这次来珠海,居然说只有3个人,不发车了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死高校联盟,你玩野都不用玩到老子头上来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6 10:18

还好一直不坐包车~~~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18

忘了自沙了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22

找不到874的表情

小诺 发表于 2009-4-26 10:24

这个~~~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25

谢了

小诺 发表于 2009-4-26 10:31

不用~~~~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26 10:31

坐车去客运站,有保障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6 10:35

包车方便!!!

≮华★仔≯ 发表于 2009-4-26 10:49

天河吧...反正一样搭..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6 10:59

出去解决温饱问题

到车站搭车算了,麻烦事

月夜星云 发表于 2009-4-26 11:08

原来师弟都系珠海既。。。
我地D老饼一般都唔坐高校联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4-26 11:11

邪433 发表于 2009-4-26 11:50

坐过一次咁大把

jean1 发表于 2009-4-26 12:00

经常 坐去心震的路过,到目前为止未比忽悠过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26 12:11

去客运站搭,多一番经历

假猫 发表于 2009-4-26 12:21

非常正常,人家可不是正规运营单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74高校联盟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