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 发表于 2009-4-26 11:54

我想起来了……——


这个笑话说的是,船上超重了,船长要往海里扔小动物。每个小动物都讲个笑话,谁讲的笑话不能把每个人都逗笑,就会被扔下去。

马先讲了一个,把大家都逗笑了可是唯独猪没笑,于是船长把马扔到海里了;

第二个是鹿,鹿讲完大家都笑了可是猪还是没笑,于是鹿也被船长扔到了海里。

下面轮到猫了,猫还没讲,猪忽然哈哈大笑起来   ………………

小演同烧肉 我想起来了……

救命 最后iq值高开低走

kyd 发表于 2009-4-26 11:54

沙发

杯中水 发表于 2009-4-26 12:07

木有人抢板凳,太可怜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4-26 12:15

我同学就系果只猪,长期十几秒之后先有反应…

假猫 发表于 2009-4-26 12:20

猪~~~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26 12:21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4-26 12:29

我还以为是猪比较聪明.忍到他们跳完之后才笑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4-26 12:33

LS这只大肥猪

kyd 发表于 2009-4-26 12:37

有冇人记得翻我讲紧嗰单嘢咧……

≮华★仔≯ 发表于 2009-4-26 12:45

....啧啧...似LZ咁迟钝就死人了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6 12:47

哎,我路过混眼熟算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4-26 12:53

我就真系唔楼主想表达D乜

kyd 发表于 2009-4-26 12:58

我就真系唔楼主想表达D乜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4-26 12: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此一问 目前最醒目就係你了……

引用外只有两句话 自己睇

顶你个黑眼圈啊 发表于 2009-4-26 12:59

我看了两三次才看懂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4-26 13:04

楼主你个大白痴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4-26 13:21

关小演同烧肉咩树

爱上...玩 发表于 2009-4-26 13:24

答我

kyd 发表于 2009-4-26 13:26

连当事人都唔记得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