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17

哦哦哦,分加得可以了哦,撤PP

本帖最后由 Issac 于 2009-4-26 20:28 编辑

RT,如果还想看,移步我的宅院吧,嘿嘿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26 18:19

上正面啦!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26 18:19

靓女~

wenness 发表于 2009-4-26 18:20

看看~~~

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21

2# 占士大帝

正面要收肖像权使用费啦

所以:不上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26 18:22

大美女

疯狂的坦克 发表于 2009-4-26 18:22

难道楼主的头像就是正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6 18:23

背影!!!!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26 18:23

5# Issac
咁即系唔系本人啦?

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25

9# 占士大帝

好友,昨天在中心湖照的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26 18:27

attire方面需要更加讲究哦

00:00 发表于 2009-4-26 18:29

上LZ的PP,OR,LZ好友的正面PP,LZ,你自己选吧

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30

11# 占士大帝

主要来大学城玩,次要的是在北亭投一两份简历

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31

12# 00:00

这道题,不做,跳过先~~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26 18:32

13# Issac
就是咯,去招聘会这样太casual了~~~给面试官的印象不好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26 18:32

最好看就是背影了~

Yan` 发表于 2009-4-26 18:33

如果楼主头像就是本人
加上这身材,完美了

画多 发表于 2009-4-26 18:35

俺是进来看热闹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6 18:36

虚假信息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4-26 18:40

精品文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哦哦哦,分加得可以了哦,撤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