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17
哦哦哦,分加得可以了哦,撤PP
本帖最后由 Issac 于 2009-4-26 20:28 编辑
RT,如果还想看,移步我的宅院吧,嘿嘿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26 18:19
上正面啦!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26 18:19
靓女~
wenness
发表于 2009-4-26 18:20
看看~~~
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21
2# 占士大帝
正面要收肖像权使用费啦
所以:不上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26 18:22
大美女
疯狂的坦克
发表于 2009-4-26 18:22
难道楼主的头像就是正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6 18:23
背影!!!!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26 18:23
5# Issac
咁即系唔系本人啦?
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25
9# 占士大帝
好友,昨天在中心湖照的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26 18:27
attire方面需要更加讲究哦
00:00
发表于 2009-4-26 18:29
上LZ的PP,OR,LZ好友的正面PP,LZ,你自己选吧
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30
11# 占士大帝
主要来大学城玩,次要的是在北亭投一两份简历
Issac
发表于 2009-4-26 18:31
12# 00:00
这道题,不做,跳过先~~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9-4-26 18:32
13# Issac
就是咯,去招聘会这样太casual了~~~给面试官的印象不好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26 18:32
最好看就是背影了~
Yan`
发表于 2009-4-26 18:33
如果楼主头像就是本人
加上这身材,完美了
画多
发表于 2009-4-26 18:35
俺是进来看热闹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26 18:36
虚假信息
大飞猪
发表于 2009-4-26 18:40
精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