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
突然发现这几天有条很活跃的家伙很WS说完,睡觉。 自杀 我一直很活躍很ws LZ早啊,小仙早啊
想不到BC仙竟然有早过我的时候 九点多了啊 早 早 wo shi hun yanshu de a hahahahahah ~~ 我一直很活躍很ws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27 07: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倒不是你。 边条粉肠?拖出黎游街 谁~~~~~~ 谁? 弱弱的文一句,WS是什么啊? 低调低调 LZ早啊,小仙早啊
想不到BC仙竟然有早过我的时候
miming 发表于 2009-4-27 08: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六点醒来
上后院回一两个帖
再睡到12点 弱弱的文一句,WS是什么啊?
馥馥 发表于 2009-4-27 15: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S=猥琐。。。 WS=晚上
WS=卫生
WS=无数
WS=旺盛
WS=握手
WS=完善
WS=为首
WS=瓦斯
WS=万岁
WS=往事
... ... WS=晚上
WS=卫生
WS=无数
WS=旺盛
WS=握手
WS=完善
WS=为首
WS=瓦斯
WS=万岁
WS=往事
... ...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27 17: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很旺盛 唔系老娘。。。。 很明显不是我,不活跃,虽然WS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