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7 21:20
回火星咯。。。
听闻猪流感又从墨西哥流到其他国家去了,一个同学说吃什么肉都危险,都是吃斋还了。蔬菜不也有农药残留吗?
地球太危险了,都是回火星去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4-27 21:20
的确....同乡,你几时回去?
我订了6.20的火箭..你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7 21:21
早点回吧~~~~顺风!!!!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7 21:22
2# ≮华★仔≯ 还有位不?咋们同行吧。回到俺们那安全的星球去。
≮华★仔≯
发表于 2009-4-27 21:23
有位..我顺便带了个地球媳妇回去火星......到时候搞个混星人出来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7 21:33
达叔嘅“有关部门”真是经典!!
头先又高要市有关部门。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7 21:34
5# ≮华★仔≯ 好提议,就这么定了。
zhangsj
发表于 2009-4-27 22:05
有关部门好神秘的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27 22:05
我都想定位返去。。。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7 22:31
带埋老娘啊~~~~冇钱买UFO票啊~~~~
zhangsj
发表于 2009-4-27 23:25
我和LZ很熟的订票找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7 23:36
我去人马座的,不同路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4-27 23:53
五得 啊 五得啊、、
火星系我葛
你们都来了还不挤死我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