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7 21:20

回火星咯。。。

听闻猪流感又从墨西哥流到其他国家去了,一个同学说吃什么肉都危险,都是吃斋还了。蔬菜不也有农药残留吗?
    地球太危险了,都是回火星去了。

≮华★仔≯ 发表于 2009-4-27 21:20

的确....同乡,你几时回去?
我订了6.20的火箭..你呢?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7 21:21

早点回吧~~~~顺风!!!!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7 21:22

2# ≮华★仔≯ 还有位不?咋们同行吧。回到俺们那安全的星球去。

≮华★仔≯ 发表于 2009-4-27 21:23

有位..我顺便带了个地球媳妇回去火星......到时候搞个混星人出来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7 21:33

达叔嘅“有关部门”真是经典!!
头先又高要市有关部门。

(_СΟngう 发表于 2009-4-27 21:34

5# ≮华★仔≯ 好提议,就这么定了。

zhangsj 发表于 2009-4-27 22:05

有关部门好神秘的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4-27 22:05

我都想定位返去。。。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4-27 22:31

带埋老娘啊~~~~冇钱买UFO票啊~~~~

zhangsj 发表于 2009-4-27 23:25

我和LZ很熟的订票找我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4-27 23:36

我去人马座的,不同路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4-27 23:53

五得 啊 五得啊、、
火星系我葛
你们都来了还不挤死我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回火星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