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啊```
头痛啊,头好痛啊,今日有少少冻呢,唔知会不会感冒了```更头痛的是,明知道我头痛的啦,还要拉我去宵夜
不过还好,宵夜时见到了一个"大"美女
所谓的灌水是不是这样? 饿了 上那个美女的PP那才叫灌水 可惜没带手机啊,要不,我上我的PP? 可惜没带手机啊,要不,我上我的PP?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吧 那也不叫灌水了,叫谋杀``` 那也不叫灌水了,叫谋杀```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莫非你的PP对MM有很大的杀伤力? 所谓的灌水,就是无论什么话题,哪怕是广告,
也能吹出个昏天暗地...
我如是理解..
莫非你的PP对MM有很大的杀伤力?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27 2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何止对MM有杀伤力,对一切正常有意识的生物都具有无可挽回级的杀伤力,威力堪比大杀器! 所谓的灌水,就是无论什么话题,哪怕是广告,
也能吹出个昏天暗地...
我如是理解..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27 2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吹水我最掂个啦,不过不是很喜欢灌水```
吹水我最掂个啦,不过不是很喜欢灌水```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4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随意..随意就OK~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