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09

头痛啊```

头痛啊,头好痛啊,今日有少少冻呢,唔知会不会感冒了```
更头痛的是,明知道我头痛的啦,还要拉我去宵夜
不过还好,宵夜时见到了一个"大"美女

所谓的灌水是不是这样?

邪433 发表于 2009-4-27 23:19

饿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27 23:29

上那个美女的PP那才叫灌水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32

可惜没带手机啊,要不,我上我的PP?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27 23:33

可惜没带手机啊,要不,我上我的PP?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吧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35

那也不叫灌水了,叫谋杀```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27 23:37

那也不叫灌水了,叫谋杀```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莫非你的PP对MM有很大的杀伤力?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27 23:37

所谓的灌水,就是无论什么话题,哪怕是广告,
也能吹出个昏天暗地...
我如是理解..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41


莫非你的PP对MM有很大的杀伤力?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27 2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何止对MM有杀伤力,对一切正常有意识的生物都具有无可挽回级的杀伤力,威力堪比大杀器!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42

所谓的灌水,就是无论什么话题,哪怕是广告,
也能吹出个昏天暗地...
我如是理解..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27 23: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吹水我最掂个啦,不过不是很喜欢灌水```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27 23:51


吹水我最掂个啦,不过不是很喜欢灌水```
0254433 发表于 2009-4-27 23:42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随意..随意就OK~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头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