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漂流瓶
想干嘛?
不是打麻将吗?问到最后那只,答:吃饭、睡觉,好奇问:怎么你不打麻将?答:我就叫“麻将”
本帖最后由 Issac 于 2009-4-28 17:43 编辑
一个记者采访100只企鹅一天都干些什么,第一只说:吃饭、睡觉、打“东东”,第二只说:吃饭、睡觉、打“东东”。一直问了99只都如此,问到第100只说:吃饭、睡觉。记者问:你怎么不打“东东”?企鹅曰:我他妈就是“东东”,你奶奶的。
豆豆同学要求把“豆豆”两字换成“东东”。。。大家将就点看
22# 漂流瓶
你乱讲!
23# Issac
都说是东东 不是豆豆咯!
看来我也要每天吃饭、睡觉、打豆豆
25# 小小MJ
哦哦
那就改成打东东喽~~
不然,你不开心会怨我
围观人家TQ
26# 漂流瓶
打破你的瓶子,让你每天漏水!
27# Issac
不会啊,觉得你叫我扁豆同学,觉得好好玩!
28# 漂流瓶
围观费!
听闻有人在这里TQ
32# 我想飞
加入吗?
老大发话了,要围观人家TQ
30# 小小MJ
嘿嘿,你也觉得好玩啊
下次看你发什么主题的贴,找个机会叫你“四季豆”
吃饱 回房 就这样
好久没看人TQ了,特来参观学习
35# Issac
我也一直想给你找个外号,没找着!
38# 小小MJ
不是让你叫我“天才画家”么
37# 45678
我知道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