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棒棒棒 发表于 2009-4-29 04:14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9 08:24

LZ早上好~

coolwinn 发表于 2009-4-29 11:54

好长,看了个大概,感觉国外的法律还是比较严谨的,起码不是光光执法者说了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加拿大温沙的一次闯红灯的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