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我在加拿大温沙的一次闯红灯的官司
晨起棒棒棒
发表于 2009-4-29 04:14
飞翔的河马
发表于 2009-4-29 08:24
LZ早上好~
coolwinn
发表于 2009-4-29 11:54
好长,看了个大概,感觉国外的法律还是比较严谨的,起码不是光光执法者说了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加拿大温沙的一次闯红灯的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