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Part19 超“生活”..
没水啊~!!!郁闷死~~
老师说:“因工地挖断水管目前全校停水 供水公司正在抢修”
什么生活啊~!?
这样也行!!
还得大家都要洗消防水...
http://att.happyuc.com/200904/25/114427_124067811895k3.gif
该死的工地...可怜的LZ...来...叔叔带你去看金鱼,顺便洗澡 来我宿舍洗吧 2# ≮华★仔≯
大叔,藕不要看金鱼.. 叫送水的送几桶过去,偶以前干过这总蠢事 你都知道这么做是蠢事,你还叫我去做 叫送水的送几桶过去,偶以前干过这总蠢事
随风的絮 发表于 2009-4-29 19: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有米 工大牌纯净水洗澡肯定好爽。。。 9# hzlzone
突然想起“劳工牌洗洁精” 这样的日子,总算远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