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馥 发表于 2009-4-29 19:31

【随记】Part19 超“生活”..

没水啊~!!!
郁闷死~~
老师说:“因工地挖断水管目前全校停水   供水公司正在抢修”
什么生活啊~!?
这样也行!!
还得大家都要洗消防水...

http://att.happyuc.com/200904/25/114427_124067811895k3.gif


≮华★仔≯ 发表于 2009-4-29 19:32

该死的工地...可怜的LZ...来...叔叔带你去看金鱼,顺便洗澡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29 19:33

来我宿舍洗吧

馥馥 发表于 2009-4-29 19:35

2# ≮华★仔≯

大叔,藕不要看金鱼..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4-29 19:37

随风的絮 发表于 2009-4-29 19:37

叫送水的送几桶过去,偶以前干过这总蠢事

馥馥 发表于 2009-4-29 19:39

你都知道这么做是蠢事,你还叫我去做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29 19:40

叫送水的送几桶过去,偶以前干过这总蠢事
随风的絮 发表于 2009-4-29 19: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有米

hzlzone 发表于 2009-4-29 19:50

工大牌纯净水洗澡肯定好爽。。。

馥馥 发表于 2009-4-29 20:13

9# hzlzone

突然想起“劳工牌洗洁精”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4-29 20:24

这样的日子,总算远离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记】Part19 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