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C2009 发表于 2009-4-29 21:59

计算机或网工的同学请进

各位XDJM,有没有做过学籍管理系统啊???????做过的能发个给我吗,万分感激!!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29 22:33

没有做过..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4-29 22:46

网上很多,各种开发语言都有

TMAC2009 发表于 2009-4-29 23:23

我找过了,好像没有那种自己做的系统,楼上说哪个网友?

TMAC2009 发表于 2009-4-30 09:37

救命啊

一路狂奔 发表于 2009-4-30 09:53

会也不告诉你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30 10:17

会也不告诉你

onttpi 发表于 2009-4-30 11:20

会也不告诉你

流浪de小熊 发表于 2009-4-30 13:43

计算机不好学的说·······

TMAC2009 发表于 2009-4-30 15:05

不用告诉我的,发给我就行了。。。。。。。。。。。。。有重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计算机或网工的同学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