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C2009
发表于 2009-4-29 21:59
计算机或网工的同学请进
各位XDJM,有没有做过学籍管理系统啊???????做过的能发个给我吗,万分感激!!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4-29 22:33
没有做过..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9-4-29 22:46
网上很多,各种开发语言都有
TMAC2009
发表于 2009-4-29 23:23
我找过了,好像没有那种自己做的系统,楼上说哪个网友?
TMAC2009
发表于 2009-4-30 09:37
救命啊
一路狂奔
发表于 2009-4-30 09:53
会也不告诉你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30 10:17
会也不告诉你
onttpi
发表于 2009-4-30 11:20
会也不告诉你
流浪de小熊
发表于 2009-4-30 13:43
计算机不好学的说·······
TMAC2009
发表于 2009-4-30 15:05
不用告诉我的,发给我就行了。。。。。。。。。。。。。有重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