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滴神呐,唔好再炸我啦
一帮衰人 恭喜 乜游戏啊 要call拆弹砖家么
冤冤相炸何时了 GX 我有主动炸过人吗?是以前测试弄的吧—_— 小仙,快告诉我怎么炸你,我又要加入~~~ ^_^ 我有主动炸过人吗?是以前测试弄的吧—_—
admin 发表于 2009-4-30 12: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阿敏你忘了你有个机器人帮你主动回复的么? 小仙,快告诉我怎么炸你,我又要加入~~~ ^_^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宅院有个应用,你添加,人肉炸弹 嗯,我去试试~ 要call拆弹砖家么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30 1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下次炸你 顶,我搞错了,我把你做成炸弹了。。。 无聊 12# 顶你个心啊
~咁geng?!
安全起见,不添加此应用了~ lai嘢,
啊边个边个竟然炸我 顶,我搞错了,我把你做成炸弹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样可以先传比呢个人嘎··· 暂时未系好识玩~! 唔紧要
你添加就OK了
到时会有炸你
甘你不识啦·· 。。。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