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30 12:00

额滴神呐,唔好再炸我啦


一帮衰人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4-30 12:00

恭喜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4-30 12:00

乜游戏啊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30 12:01

要call拆弹砖家么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4-30 12:02

冤冤相炸何时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4-30 12:02

GX

admin 发表于 2009-4-30 12:02

我有主动炸过人吗?是以前测试弄的吧—_—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04

小仙,快告诉我怎么炸你,我又要加入~~~ ^_^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30 12:05

我有主动炸过人吗?是以前测试弄的吧—_—
admin 发表于 2009-4-30 12: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阿敏你忘了你有个机器人帮你主动回复的么?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30 12:06

小仙,快告诉我怎么炸你,我又要加入~~~ ^_^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宅院有个应用,你添加,人肉炸弹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06

嗯,我去试试~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30 12:06

要call拆弹砖家么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30 1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下次炸你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08

顶,我搞错了,我把你做成炸弹了。。。

顶你个肾啊 发表于 2009-4-30 12:14

无聊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30 12:14

12# 顶你个心啊
~咁geng?!
安全起见,不添加此应用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4-30 12:21

lai嘢,
啊边个边个竟然炸我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30 12:22

顶,我搞错了,我把你做成炸弹了。。。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一样可以先传比呢个人嘎···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22

暂时未系好识玩~!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4-30 12:25

唔紧要
你添加就OK了
到时会有炸你
甘你不识啦··

lyling 发表于 2009-4-30 12:25

。。。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额滴神呐,唔好再炸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