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5-1 18:36

翻页。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1 18:37

点解我的干粮只剩下泡面,点解,点解?!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5-1 18: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其实泡面很好吃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5-1 18:39

其实泡面很好吃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1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加点虾米可能就好吃点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1 18:40

加点虾米可能就好吃点了。
我叫黄瓜,谢谢 发表于 2009-5-1 18: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吃黄瓜比较滋润,身材比较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好多野我唔想做不过又一定要去做,点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