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五一放几天假哦~~~~
你们五一放几天假哦~~~~昨天公司说放我半天假,天啊~~~
今天好不容易说到放一天,哎
明天都不知道干嘛好
毕业设计没做完,论文没写完~~~~看来明天也没得休息 放假了,坐个沙发,累 我只有一天 明天旷工一天 LZ还在做毕业设计啊,强 LZ还在做毕业设计啊,强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服装专业的,还要做毕业设计
没办法 哦,我毕业的时候是七月才去公司的 三天·~~
恐龙洞,我会回来了~ 哦,我毕业的时候是七月才去公司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论文,毕业设计都做的差不多,有机会就就业罗
不用跟人来抢
有想过七月份才去找,但周围同学都就业啦,自己也急啦 三天·~~
恐龙洞,我会回来了~
假猫 发表于 2009-4-30 20: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幸福哦 好久没去龙洞了 十四号去过,经管的同学拍毕业照,
,感觉美女多,嘿嘿 美女啊
我要看 快回去看,呵呵 看不到啊
算了,还是看自己老婆吧 三天~~刚刚回到宿舍。 幸福哦,今天准备睡大觉,明天睡到自然醒 三天~~刚刚回到宿舍。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30 20: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放几日就几日 真是好生活 羡慕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