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30 20:18

你们五一放几天假哦~~~~

你们五一放几天假哦~~~~
昨天公司说放我半天假,天啊~~~
今天好不容易说到放一天,哎
明天都不知道干嘛好
毕业设计没做完,论文没写完~~~~看来明天也没得休息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30 20:19

放假了,坐个沙发,累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0

我只有一天

kyd 发表于 2009-4-30 20:20

明天旷工一天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0

LZ还在做毕业设计啊,强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1

LZ还在做毕业设计啊,强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是服装专业的,还要做毕业设计
没办法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2

哦,我毕业的时候是七月才去公司的

假猫 发表于 2009-4-30 20:23

三天·~~
恐龙洞,我会回来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4

哦,我毕业的时候是七月才去公司的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论文,毕业设计都做的差不多,有机会就就业罗
不用跟人来抢
有想过七月份才去找,但周围同学都就业啦,自己也急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5

三天·~~
恐龙洞,我会回来了~
假猫 发表于 2009-4-30 20: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幸福哦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6

好久没去龙洞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8

十四号去过,经管的同学拍毕业照,
,感觉美女多,嘿嘿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29

美女啊
我要看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30 20:31

快回去看,呵呵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31

看不到啊
算了,还是看自己老婆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30 20:32

三天~~刚刚回到宿舍。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4-30 20:34

幸福哦,今天准备睡大觉,明天睡到自然醒 三天~~刚刚回到宿舍。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9-4-30 20: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4-30 20:35

想放几日就几日

gdut_stu 发表于 2009-4-30 20:37

真是好生活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4-30 20:40

羡慕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五一放几天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