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哦耶....第七场咯~~~!!!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5-1 11:14
哦耶....第七场咯~~~!!!
可怜的凯尔特人啊~~~~~今天有三个被 ~~~~还外带三个OT~~~真凄凉~~~~ 不知火箭有没有机会打第七场呢~~~观望中~~~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 11:17
原来BOSTON更可怜~~~~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 11:17
大战7回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 11:17
怀念K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哦耶....第七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