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5-1 11:14

哦耶....第七场咯~~~!!!

可怜的凯尔特人啊~~~~~今天有三个被 ~~~~还外带三个OT~~~真凄凉~~~~ 不知火箭有没有机会打第七场呢~~~观望中~~~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 11:17

原来BOSTON更可怜~~~~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 11:17

大战7回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1 11:17

怀念K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哦耶....第七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