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治 发表于 2009-5-2 11: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能会被删除 所以安全起见~ 我顶~~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支持LZ。。。没有人那么有热情去调查真相吧??? 甘不满大可以退学葛LZ 哈哈~ 我敢写出来 还广泛宣传就准备好了见辅导员 或者 校长 的心理准备~ 只是可惜 没人敢顶~ 难道都是些窝囊~~~~ 哇哈哈~
k19930890 发表于 2009-5-1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兰州甘英就吾洗用马甲发勒! 毫不惊讶,即使是真的
社会上更多更多的黑页等着你呢
兰州甘英就吾洗用马甲发勒!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2 20: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 不在乎得罪学校~ 只在乎得罪同学~ 就像上面的某些同学就已经在谈论我的所作所为了~为什么在乎得罪同学多过学校~ 就不解释了~ 毫不惊讶,即使是真的
社会上更多更多的黑页等着你呢
bin13721 发表于 2009-5-2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讲得好岩~ 我只系发泄一下~ 同时看下大家葛反应如何~ 我地校区~ 每早上做早操~还说得到大部分学生认同~ (为了进行早读我不反对做早操,但我反对学校隐瞒事实) 饭堂一次一次的加价不加量~ (可能你们校区没有这些现象~ ) 还找到多种借口~
我性格反叛~做事喜欢爽快~ 可能是这样的缘故吧~ 我忍不住 做了些别人认为愚昧的举动~ 我不后悔~
只觉得很~可悲~
原来中国的教育制度 真得这么厉害~ 可以令国人都 钝化了~ 悲哀~
不顺眼的 上去那贴子踩我~不要在这里说~ 那贴子有1000人看了~
而这里说什么 都只有那几百个人看到~
一点都不爽~ 甘不满大可以退学葛LZ
烂耳朵 发表于 2009-5-2 20: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相信~ 你肯定有 唔满意 但都要接收葛野~比如 中国的应试教育 楼主是哪个校区? 我顶~~如果是真的。。。我一定支持LZ。。。没有人那么有热情去调查真相吧???
fett 发表于 2009-5-2 20: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看了那帖子吗? 看了你就会相信真的了~ 楼主是哪个校区?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 22: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你想知道~ 你会稳到我系边果~ 就好像我回答上面那人~ 我根本没隐藏我任何野~ 包括校区 真实身份 班级~ 我敢于面对一切~
我唔方便讲关于我的任何野~ 因为。。。。这个回复 看完请删除~ 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