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记】Part20 静悄悄的...
大家都走了,宿舍剩下自己一个人,
静悄悄的,
好不习惯....
故意把音乐调大声,
驱赶那些寂寞!
http://att.happyuc.com/200904/27/114427_1240819028Kf06.gif 我现在都只我一个待在宿舍,明天出去了,不要待在宿舍 静悄悄的路过下 我也是
不过偶打开千千静听,然后千千静听~ 2# 小虾米
没人约的说,
明天继续呆在宿舍~~
2# 小虾米
没人约的说,
明天继续呆在宿舍~~
馥馥 发表于 2009-5-1 18: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那跟我走吧 5# 馥馥
即是想别人约是不 我想宿舍只有我一个。。。。 我想宿舍只有我一个。。。。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 18: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也来 我想宿舍只有我一个。。。。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 18: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多也烦
一个人也烦
人多也烦
一个人也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1 18: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人多可以DOTA.... 7# 后院居士
想啊~~
试过约别人但是都被拒绝了~~
哎~!
7# 后院居士
想啊~~
试过约别人但是都被拒绝了~~
哎~!
馥馥 发表于 2009-5-1 1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约我吧 路过看约人与被约。 同是一个人在宿舍,做下毕业设计,浏览网页又一日 15# zhangsj
看了一天的电影~~
一边豪饮可乐,
一边豪吃零食....
Help ...
啥都不吃,只吃饭。。。减肥。。。。 13# 吊儿郎当
约去哪里啊?不会是学校操场吧? 啥都不吃,只吃饭。。。减肥。。。。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1 19: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装饭的桶子 真是好生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