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2

今晚教六的女孩子都去哪啦

今晚去到教六106,见不到,很郁闷,你们都到哪去啦呀...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4

后院工大 发表于 2009-5-1 22:44

楼主你不知道啊?
都和我约会去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1 22:44

你走错课室了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4

点解唔约我!!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5

那应该去哪啊?????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1 22:46

都在我宿舍了

邪433 发表于 2009-5-1 22:47

在我床上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8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1 22:48

在我床上
邪433 发表于 2009-5-1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你在电脑旁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9

刚去了南亭,被一女的挑逗了...靠!!!!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50

她跟我说:四块!!!!!!!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1 22:50

刚去了南亭,被一女的挑逗了...靠!!!!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被挑逗还不爽?

mosquito 发表于 2009-5-1 22:50

ls,经典的对白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50

那边的苹果!!!

青- 发表于 2009-5-1 22:51

今晚去教六幹嘛

牛B仔 发表于 2009-5-1 22:54

12# 我的002

qlayxj 发表于 2009-5-1 23:21

都去开房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1 23:23

因为我今晚没去教六,她们知道了也不去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1 23:26

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晚教六的女孩子都去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