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2
今晚教六的女孩子都去哪啦
今晚去到教六106,见不到,很郁闷,你们都到哪去啦呀...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4
后院工大
发表于 2009-5-1 22:44
楼主你不知道啊?
都和我约会去了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1 22:44
你走错课室了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4
点解唔约我!!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5
那应该去哪啊?????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9-5-1 22:46
都在我宿舍了
邪433
发表于 2009-5-1 22:47
在我床上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8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1 22:48
在我床上
邪433 发表于 2009-5-1 22: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惜你在电脑旁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9
刚去了南亭,被一女的挑逗了...靠!!!!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50
她跟我说:四块!!!!!!!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1 22:50
刚去了南亭,被一女的挑逗了...靠!!!!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被挑逗还不爽?
mosquito
发表于 2009-5-1 22:50
ls,经典的对白
我的002
发表于 2009-5-1 22:50
那边的苹果!!!
青-
发表于 2009-5-1 22:51
今晚去教六幹嘛
牛B仔
发表于 2009-5-1 22:54
12# 我的002
qlayxj
发表于 2009-5-1 23:21
都去开房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1 23:23
因为我今晚没去教六,她们知道了也不去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1 23:26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