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7 发表于 2009-5-1 23:26

家下最hi憎呢种人

本帖最后由 C-47 于 2009-5-1 23:28 编辑

最hi憎果D年纪轻轻,有D仲有戴住眼睛,扮到好似好有文化咁,嬉皮笑脸咁样
系公车总站都要打占,排队好失礼你咩?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5-1 23:29

打占同戴眼镜好似无有关系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1 23:31

打占同戴眼镜好似无有关系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5-1 23:44

边个唔带眼睛?

imcx 发表于 2009-5-1 23:45

年纪轻轻、带眼镜同打占有咩关系咧
有一种人叫斯文败类

miming 发表于 2009-5-1 23:47

最近的眼镜帖好红好岗啊

小愚儿 发表于 2009-5-2 00:36

我带黑超

zhangsj 发表于 2009-5-2 10:00

戴不戴眼镜好多都会打占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10:02

还好我不是那类人~~~~

C-47 发表于 2009-5-2 10:19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 10:21

同QQB

lzmooo 发表于 2009-5-2 10:42

斯文败类的经典打版~~~~~~~~~~~     向日葵保险

水上漂 发表于 2009-5-2 10:54

我不戴眼镜,不关我的事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9-5-2 12:33

最hi憎果D年纪轻轻,有D仲有戴住眼睛,扮到好似好有文化咁,嬉皮笑脸咁样
系公车总站都要打占,排队好失礼你咩?
C-47 发表于 2009-5-1 23: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言下之意,在很少位可坐的车站就有插队的理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家下最hi憎呢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