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5-2 01:30

潜伏

煲了一日噶《潜伏》,想去睡觉,不看完又睡不着,人生真系多矛盾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09-5-2 01:31

SF。。。。

Issac 发表于 2009-5-2 01:33

霉嫂~~

我煲《我的青春谁作主》到现在

强迫自己不看,来后院水几贴,然后就睡~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5-2 01:33

大陆电视剧~~~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5-2 01:35

霉姐,偶也看了潜伏鸟。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5-2 01:36

连续剧太长了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1:36

部《奋斗》寸了半年还没看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5-2 01:37

打错字,是存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5-2 04:15

好耐无见霉婶咯!。。。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 04:45

早晨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 04:49

霉婶。。。早晨~~~~~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5-2 04:51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5-2 04:52

师兄。。你好。。

tyk 发表于 2009-5-2 05:11

早晨~~~~~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9-5-2 08:12

好耐无体电视剧啦…

七五铁 发表于 2009-5-2 08:38

对自己要狠心

zhangsj 发表于 2009-5-2 08:56

还好自己能控制一下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5-2 09:46

原来霉婶也褒剧~~~~

gdut_stu 发表于 2009-5-2 09:55

潜伏期了A仔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5-2 10:04

得闲研究下AV学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潜伏